教務處學生實務學習與輔導組

瀏覽人次: 2418

學程簡介及申請

  • 目的:勞動力發展署為提升大專生之就業知識、技能、態度,爰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實務導向之訓練課程,協助大專生提高職涯規劃能力,增加職場競爭力及順利與職場接軌。
  • 參訓對象:畢業前2年(大三及大四)之本國籍在校生,得跨科系招生,但不含碩士生、博士生。
  • 訓練計畫:引進業界專業師資及企業職場體驗等資源,開設336小時的產學合作課(包含實務專精課程、共通核心職能、勞動法令及職場體驗等內容),協助青年畢業後能順利銜接職場。
  • 補助經費:分署補助款80萬、學校自籌款20萬,共計100萬。
  • 申請日期:110年12月1日至111年1月15日止(111學年為例)。
  • 公告通過日期:預計111年5月。
  • 計畫執行期間:111年7月1日至112年8月31日。
  • 核銷日期:111年12月5日(第1期款核銷)、112年9月30日(第2期款核銷暨結案作業)。
  • 評鑑日期:112年8月1日至10月31日。

112學年計畫作業手冊.pdf
這是一張圖片111學年度「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」計畫申請說明會簡報
這是一張圖片110學年度「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」計畫申請說明會簡報

這是一張圖片109學年度「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」計畫申請說明會簡報

這是一張圖片108學年度「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」計畫申請說明會簡報